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大难不死~

话说昨天,
也不是隔很久,才三个小时罢了。。。
我经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场车祸。。。
不是撞车,
而是撞水牛。。。

>0<
OMGee
吓死我了!!!
到现在想起还蛮可怕的。。。

话说撞水牛的过程是这样的:
当一辆车悠哉地行驶在马路上时,
突然间!!
三头水牛冲出马路,
一大两小,
我朋友的爸爸闪避不及,
就这样撞上了。。。

当时我还blur blur的坐在车内,
直到朋友的妈妈喊:“下车!下车!”
我才快快下车。。。
一下车就看到有几头水牛快速地奔回路旁边的森林里去。。。
然后往后面一看,
有两头水牛倒在路旁,
一大一小,
另外一只小的应该是逃跑了,
而倒在路旁那只小的当场死亡,
另外一只相信是它的母亲的则倒在路旁奄奄一息,
过了十几分钟才死掉。。。

而我朋友爸爸的车则冒出浓烟,
到前面去查看时,
OH!!!!!!!!!!!!!!
整辆车的前面都凹进去了!!!

注意!
是Toyota Hilux哦!!

庆幸不是驾国产车,
如果是国产车撞上水牛的话,
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,
可能我不知在哪里了。。。

幸好人没事。。。
真是老天保佑。。。

p/s:关于图片方面,我会尽快post上来的。请耐心等候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